這趟旅程

我們在東京待了兩天

再前往函館 , 洞爺 , 登別 ,札幌 , 小樽

因為每個城市呆的時間都不多 

所以除了Dr .Hsin 很堅持的sightseeing 之外

我和辛大姊 , 辛小姊 都是一路狂買  什麼都買

這樣恣.意.縱.慾.的結果就是我一個人飛回台灣時

行李暴重 

我一個人的行李不包括手提上飛機的部份就已經38kg

ㄜ.....當check-in 的小姐告訴我這個數字時

我馬上可以感覺到身旁的Dr .Hsin眼角中散發出的熊熊火光 




“就  叫  妳  不   要   買   這   麼   多   ....為   什   麼   不   聽    啊??"


ㄜ...這38kg的行李可是我精簡再精簡

把一大堆戰利品的紙盒拆掉   包裝拆掉所壓榨出來的哩!!

開張第一買
: 機上免稅商品

Jurlique  護手霜組  (40ml x3 + 15ml x3 : Rose , Lavender , Citrus)



Chanel  travel makeup palette
(飛機上獨賣 , 很適合只會畫幼幼班彩妝的我 , 超讚)
 

 

Day 1
在藥妝店花10分鐘亂抓的商品
(我超愛的"休足時間" + 許多網友推薦的"極潤"系列 + 新發現的眼睛蒸氣面膜)
路過"無印良品" 一樣花10分鐘買了黑色,膚色絲襪
美國大姐送我的 ferragamo incanto dream 香水 (真是了解我愛什麼啊!!)



Day 2
UNIQLO 超實穿的羊毛高領毛衣+好用到翻過去的定番內搭衣(七分袖+小背心)
KOSE 藥用雪肌精美白乳液 + 蝦紅素眼膜
日本超好剪的指甲剪 , 買半打
我隨身都要帶著的小護士
送給學妹的christmas 紅茶禮盒  (有strawberry , fruit and white chocolate口味的紅茶...粉可愛喔)

第三張就是我這趟旅程中, 跟 Dr .Hsin一路扛著 , 拖著 ,提著的免治馬桶蓋
台灣雖然也有 , 但都沒有日本的那麼可愛,討喜
我們上回去京都時就粉想搬一個回來
可是那一趟 我們已經搬了一咖行李箱的Wii
所以只好作罷 
回台灣 我和Dr .Hsin卻一直念念不忘日本的免治馬桶蓋
這次去不能再錯過了  一到先刷了再說!!!


Day 3
抵達函館
夜晚冒著可能會冷到中風的risk 去坐函館纜車   
欣賞世界十大夜景之一的函館夜景
纜車ㄧ到山頂 , 冷到受不了 ,當然先來暖氣房裡shopping取暖   呵呵

可愛又好吃的兔兔餅乾
刻有"HOKKAIDO"的北海道小綠藻掏耳棒
還有Dr .Hsin的毛帽一頂



Day 4
前往洞爺湖之前
我又衝去旅館旁的無印良品買了毛帽一頂 , Dr .Hsin手套一雙
抵達洞爺  泡了一天的露天風呂   ㄜ...超讚
晚上又去飯店的商店買了北海道的名產:薰衣草馬油 and 貓頭鷹木雕鞋扒

Day 5
登別溫泉
買了一座山的紀念品

連7-11都很好買  泡湯完要享受的零食



Day 6

在大雪紛飛中殺去南千歲  Rera chitose outlet mall
裡面有我最愛的Ferragamo 可惜貨色真的不理想
不過還是挑到一些很不錯的基本款


        

Day 7
趕去小樽前  在札幌JR駅裡的大丸百貨1hr shopping

大丸百貨裡面有我一直很愛的Afternoon tea 雜貨
買了新的2008手札and 鉛筆造型的白色自動鉛筆給妹妹做禮物
買了我和Dr .Hsin的環保筷
買了廚房洗手台的便利小幫手 (日本總是有這些好可愛的生活小物 , 讓人愛不釋手)




在大丸百貨買的Celine駝色腳踝毛襪套 , Celine 粉紅色超短毛襪
Burberry米咖啡超短棉襪 (材質好好摸喔)
                                                                                                   

 
可愛的Celine駝色腳踝毛襪套配上我的ferragamo休閒鞋 ,保暖又好看哩

呵...2008年鼠年的新年賀卡...好可愛喔


晚上在小樽大雪中漫步  買不到理想的玻璃產品
倒是買了我最愛的日本有田燒碗 and 香到我快頭暈的香水蠟燭




Day 8
再到小樽街上閒晃

居然讓我找到了 LeTAO  小樽頗負盛名的chocolate and cheese cake

買了四盒巧克力  好好吃喔





從小樽返回函館  在JR車站裡又拉哩拉雜的買了好幾盒六花亭
也不知道買這麼多吃的要幹嘛   但是就是一直買   停不下來

Day 9
從小樽一路殺回東京成田機場

一路都在JR車上  所以除了新幹線便當也沒法買別的啦

果然一路失心瘋的結果  就是換來機場櫃台小姐以殘破的英文對我說

“ㄟ...sorry ...the luggage is too heavy... the limit is 25 kg"

“ㄟ...you need to pay for ........"



幕後小花絮

Dr .Hsin 後續又飛往上海  繼續他的vacation

而我一個人飛回溫暖的家 

在付完罰金後 

Dr .Hsin問我  “小思...被罰錢了呴?! ...從這件事有沒有學到什麼教訓??“

我很認真的點頭說  “有啊“

Dr .Hsin 說  "那說看看是什麼??"

我認真的說  “就是下次還是我們兩個一起回來  行李合在一起算就不會超重了“


Dr .Hsin聽了眼珠都快掉出來的說

“什麼鬼??  是  不  能  買  這  麼  多  !!!!  聽到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