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1010新湘菜 吃的超飽

雖然她們家的"神仙缽飯"比平常的飯碗來的小

但是我保守估計  平均昨晚每一個人都至少吃3碗以上

我個人也是吃的嚇死人的多 


因為如此  星期天一覺起來也吃不太下 

下午兩點  我們倆終於想要出去覓食啦

看看這早不早  晚不晚的尷尬時間  好像應該來一頓Brunch齁....

就來一頓Brunch吧!! 

既然有此機會  當然得來有名的the Diner 朝聖一下囉!!

這家標榜  "All-Day Brunch“的美式餐廳  全天候提供美式早餐

小小一家  在瑞安街的巷弄內  溫馨舒適 

我跟小辛到達餐廳時已經是下午2點多了 

不過店內依舊座無虛席  人聲鼎沸

我倆很幸運  馬上有位子  嘿嘿 ..

我今天點的是Eggs Benedict   小辛點了一份Danver omelette



Eggs Benedict  兩個水波蛋  加拿大火腿  英式馬芬 淋上荷蘭醬  搭配一片薯餅

這裡的蛋全是"有機蛋" 馬芬鬆軟卻不失咬勁  搭上溫熱黏稠的cheese 

水波蛋的蛋黃約5分熟  一整口盡是不同的口感在嘴巴中  層次性的化開

各有美味  但又融合的很麻吉 

薯餅  讓我想起了美國的I-HOP  不過這裡的稍嫌油膩  但還是很不賴啦




Danver omelette  火腿 青椒 洋蔥 起士  and 我們選的全麥土司

全麥土司 烤的超香

蛋捲跟配料清爽卻個個都表現出色  配上我超愛的tabasco sauce 更是美妙



這裡的套餐 

全都附有一杯現榨柳橙汁 ,水果一份 and  無限續杯的美式熱咖啡 or hot tea

以Brunch的價位  這裡算是既美味又實惠的 

整體用餐環境也是一如美式餐廳  : 熱鬧  自在

除了美式早餐  還是有一般的商業午餐 及晚餐

看起來都滿讚的   等下一次再來試試囉!!


 
the Diner

台北市瑞安街145號

10:00AM ~ 11:00PM (每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