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要閉關念書的

可是畢竟這幾年離學生的生活真的太久了

現在已經沒辦法像小時候一樣可以坐很久   乖乖唸書了



無奈我的指導教授最近開刀的病人多的如“雨後春筍" 

明明我們的operation day是W2 , W4 , W6

這陣子我卻連W1 , W 3, W5都有不定時的急診刀要開

讓我每天都有累癱的暴斃感


ㄜ.........我的考試啊......

在Dr.Hsin 口中總是老神在在的我

現在終於因為考試的逼近而有點焦躁不安


哎呀呀
怎麼一把年紀了還要考試哩??

真羨慕我家大&小妹   現在正在日本逍遙呢



沒關係沒關係啦 


等考完有Dr.Hsin精心安排的family trip !!! 

而且11月還要去美國開會呢

YA ! YA !

加油   要定下心好好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