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月  ,   我要歷經人生中一場重要的考試 

沒錯

就是下個月


Dr Hsin 最近三個月總是一直對我耳提面命  憂心忡忡的要我唸書

不過上班太操  開刀太累   怎麼都睡不飽  整個人很恍神
  
所以書總是有一搭  沒一搭的唸著


說來汗顏

我的新家一直都沒有規劃唸書的書桌  

只有一張擺著apple iMac 的帥氣紅色"墮落桌"

坐在那位子 ,  不但有iMac 可玩 , 還有電漿電視可看 

唸書   真的太困難

所以啦

Dr Hsin前陣子終於受不了 ,  帶我去選購了我的書桌

沒想到 , 即使火燒屁股  ,  我依舊不改凡事要"舒服典雅"的堅持

還是花了一點心力來佈置 ......#$%^&*........

Dr Hsin昨天看到 ,  忍不住說  "ㄟ...這樣佈置很讚ㄟ..."

不過   潑冷水大王還是加了一句   " 弄的這麼讚 , 也要坐上去唸才有用ㄟ“ 


@#$%↑&*.......


好吧好吧.... 我承認真的真的應該要來唸書啦....

臭小辛   你等著請我吃大餐吧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