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美國的大姊通skype
她們計畫在今年6月, 四個family一起坐渡輪從L.A到墨西哥渡假
中途還會順道去Desert Hill Premium outlet 來個shopping之旅

啊.....坐在skype這頭的我..聽到Desert Hill...
整個人都失了神啦


忍不住想起去年在Desert Hill的瘋狂三人shopping行

這個outlet裡有超過100 brands
大到我們根本要用跑的...才能從這一個品牌到下一個我們想逛的品牌
雖然是outlet  但每一品牌裡的商品  樣式之新  之多  
讓我和大姊 以及厭惡shopping到極點的Hsin  三個人都呈現失控狀態

我跟大姊每一家都買了大包小包
連Hsin 都拋下我們兩個女生自己衝到男生的品牌  買了一堆
還連聲說  “這裡太好買了   來  下一家要去哪"


愛ferragamo成痴的我也在這挖到寶
這裡的商品大約都是上1~2季的款式
也很偶而會有當季的商品
價格約是台灣的6-7折左右
我跟大姊在那就花了快2個小時
心滿意足的扛著戰利品離開

最後我們離開時,三人的戰利品多到trunk根本關不起來
我想, 這麼瘋狂的shopping經驗也不是在台灣可以enjoy的到吧


啊....好想再回去啊
這一次去  一定要一開門就去
這樣才不會太趕   200多家店真的逛不完呀
裡面也附有飲食部
悠哉悠哉
買一買   休憩一會兒    在這安排個shopping一日之旅
真的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