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京都行我陪著Hisn上山下海的尋找Wii

讓本來都問到心灰意冷的他最後還是如願抱回一大箱wii

因此他為了慰勞我的"用心與付出"

所以送我一個小禮物----Salvatore Ferragamo 07 S/S 新款髮夾

嘿嘿...要他送這禮物可不簡單啊

他是出了名的討厭這個牌子

因為我的Ferragamo珍藏品哩哩扣扣加起來佔據的面績與體積

已嚴重威脅到他這個男主人的生存&活動空間囉.......呵呵


這只髮夾是在JR ISETAN的Salvatore Ferragamo 專櫃購買的

JR ISETAN就在我們下榻的Granvia Hotel Kyoto 樓下 

這是07 S/S新出的款式 , 其中的品牌圖樣上鑲了水晶

黑色的傳統布格配上閃亮卻不誇張的裝飾

是不是低調又雅緻呢?!

這個髮夾連Hsin都說好看好看

所以就包下成為我的小禮物囉!!



我發現日本Ferragamo專櫃的商品比台灣更多元
有拆信刀 ,  有髮髻 , 等等台灣沒有採購的商品
鞋子,包包與女裝款式也多很多
重點是   都   很   美........呵呵

不過日本的訂價比台灣又更高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