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4854_2691024187457_1012065487_32301003_1371603756_n.jpg  

懷第二胎果然比第一胎更隨性一些

(話說我第一胎已經很隨性了說...嘿嘿)

不再像第一胎很容易失心瘋亂亂買

每每下手前都比第一胎冷靜理智許多

 

 

而這隻意外出現的辛三寶在跨年後也滿五個多月囉!!

性別嘛...跌破眾多姊妹眼鏡....三寶是個弟弟喔!!

雖然我很希望第二胎可以是個女生   這樣我就可以正式收工不必再生

但是這一行待久了看多了      只要孩子健康平安     性別真的不是最重要的事啦!!

大不了再生一胎嘛!!哈哈 (我真是太瘋狂了....說笑而已啦....呵呵A16DFD69D118F6ACB7E12860A907329E.gif  )   

 

 

之前yaya懷第一胎時   有高人曾說這對雙胞胎會幫爸媽帶財來

那我猜   這隻三寶應該是會幫爸媽守住財的乖孩子

因為大部分的用品都不用張羅   都用雙胞胎哥哥的就好啦!!呵呵

 

 

除了有些項目三寶必需獨自擁有一套之外(棉被..枕頭..奶瓶etc)

我特地幫三寶準備了一張stokke sleepi          而且是很有yaya味道的灰色喔!!

 

不過我想等生完再組裝stokke 小床 .....照片我之後再上傳喔!!!

(因為我怕雙寶賴在裡面不肯回自己的床睡啊!!嘿嘿!!)

 

 

ps: 因為吾家雙胞胎目前大家都已經習慣叫他們大寶&小寶

      兩個小哥哥也對自己的小名有了認知

      所以對於這隻突然出現的小帥勾  

      我跟辛老杯想了半年   終於想出他的小名啦!!

      辛三寶以後就叫做"寶弟"喔!!    因為他是"大寶與小寶的弟弟"唷!!!呵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yafish 的頭像
yayafish

yayafish自言自愉的角落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