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從新聞中得知新光金控總經理林克孝先生登山失足的消息後

我一直希望能有奇蹟出現

希望他的家人孩子能等到爸爸平安歸來的消息

但是剛剛從新聞得知了最壞的結果

 

媒體轉錄了林先生之前寫給山友的文章

對比現在的意外   真的好心酸~


「我有時也會獨自上山,

也很快發現在任何再安全的地方不小心摔一跤,

都可能讓自己陷在別人想找都找不到的地方。

所以也會揣摩如果陷入這種困境,我會怎麼想。

我會非常想念家人,我會在山上大聲喊我愛他們。

我會希望大家能堅強地原諒我的疏忽。

我希望大家能把有限的生命與相聚無限延長到想像中的一生。

我對山的浪漫想像使我走上這條路,

希望大家在怪罪我之餘,

也能因為這個浪漫本質而用另一個角度欣賞我的莽撞。

不過,如果怪我可以使大家能消一些氣,

我也會很甜蜜的接受。

被罵,此時是甜蜜的。大家要好好過這輩子。

我暫時回不去,如同我不能回到童年。

但我們一定會再相見。

我想知道我走後的地球發生什麼事,

也會準備一些我在另一個世界看到的其他地球難以想像的趣事

讓我們下次相會有說不完的話題。

像爬山前的短暫分別,我出門去登一座沒爬過的山了!」

 



-------------------------------------------------------------------------

人生的旦夕禍福真的好難掌控是不是

每天睜開眼可以看到心愛的家人與朋友都平安無恙是多平凡但卻幸福的事

以前單身   一個人我行我素  天不怕地不怕

現在有了家庭  有了孩子 

我發現有牽絆是很美好的事

提醒我   得為我愛以及愛我的人   好好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