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的記憶力果然是隨著年紀慢慢衰退的

從北海道回來至今只不過1個多月

我的記憶卻有點模糊了

甚至在好幾個開刀日   疲累的覺得自己好像應該放個假了

但是馬上才熊熊想起  " 我好像才剛從北海道回來呴 "

這件事讓我有兩個體悟 :

第一: 放假與出國玩耍是永遠都不夠的

第二 : 我的記憶力隨著年紀增長  腦迴變平   已漸漸不敷使用  


呵呵  言歸正傳  我要來跟大家推薦此趟旅程中我最喜愛的旅館

這趟旅程9天8夜 我們總計住了7家旅館 (瘋狂吧!!)

其中有2家是正統日式溫泉飯店   另外5家是西式飯店

西式飯店中

最深得我心的就是在札幌所住的 Sapporo Washington Hotel  (札幌ワシントンホテル)

它位於JR札幌駅的對面  , 利用車站內的地下道即可到達飯店的電梯

對於拉著大包小包自助旅行的遊客是十分便利的飯店

2006年8月16日才全新開幕  因此整棟大樓超摩登先進

電梯只能直達7樓的lobby 

等check-in 之後 使用飯店發的key-card 才能感應電梯到達所屬房間的樓層


7樓lobby


lobby櫃台旁的washington lounge

  內有coffee bar 及 電腦免費上網

lobby 內的旅客休憩處  好有fu的座椅



washington lounge旁的自動販賣機

從7樓lobby的窗外照出去  眼前就是與JR札幌駅共構的大丸百貨 ﹠駅前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