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肚子裡懷的是雙胞胎之後


"雙寶的手推車到底要買哪一台?"   這問題讓我總是很頭痛


因為  不瞞各位看倌....  


無所不買的yaya早在沒懷孕前就物色好要買的推車~Stokke Xplory


但這一台所費不貲  在台灣買比一臺125cc機車還貴


辛雙寶一人一臺的話  


價錢有點誇張之外    每次出門都得推兩台車也真是很頭疼




我從台北逛到東京   再逛到LA


我只能說   雙胞胎的推車真的好難買啊!!


在台北   我問過很多家嬰幼兒用品店&百貨公司


大家的說法都一樣  因為雙胞胎太少 台灣已經不進雙胞胎推車了


到東京開會時   我逛了akachan本铺 &BABiES"R"US


終於看到一臺Combi前後座的雙胞胎推車


但是前後座推車一來沒有辦法完全躺平   對infant很不方便


二者是雙胞胎的爹一直覺得前後座的推車對於後座的寶寶很不公平    因為view太差

(雙寶這麼小就要看妹嗎?!samwoo (23).jpg


所以我們的東京行還是沒買到推車


一直來到美國  


這裡說是嬰幼兒的購物天堂真是不為過      雙人推車真是多到爆


路上隨隨便便看到的都是雙人推車      讓我開心的不得了


但是仔細深入研究才發現這些double strollers


其實不是真的雙胞胎推車  而是為了美國家裡一大一小的小朋友設計的


所以這種double stroller一次只能放一臺infant 睡籃


有些推車的設計上   甚至直接是一大一小的位子


對於雙寶這種"正港"雙胞胎   找了半天還是沒有適合的


索性   雙寶的爹終於願意讓步讓我買兩台stokke推車


雖然對每次推兩台車出門還是充滿顧忌


但礙於真的買不到真正雙胞胎推車  

 

也只好說服自己每次都會有兩個大人一起待雙寶出門囉


正當一切都拍板定案之後   


ㄟ....又讓yaya發現了很讚的正港雙胞胎推車唷~~

mb_logo_vector.png 是紐西蘭的品牌   made in New Zealand


這倒也讓我想起  上次去澳洲時   無時無刻   隨處隨地都有一堆baby


住在澳洲的表姐說   澳洲鼓勵生產  生育補助也驚人的好


所以大家狂生  難怪推車的設計既豐富又多元

mountain_buggy_duo_singlecarrycot.jpg

這種就是正港雙胞胎的推車   可以同時放兩個infant睡籃

mountain+buggy+duo+2010.jpg

讓baby完全平躺   等到大一些  可以換掉infant睡籃  變成一般的雙胞胎推車喔!

 Twin_Bassinet_in_buggy.jpg

這品牌也有直接推出大size的infant睡籃   一次就可以躺兩隻


但是這款式顏色只有黑色可選


加上辛雙寶的爹覺得雙寶應該各有各的事要忙 (是要忙啥?)  還是各躺各的比較好


所以我們買的正是最上面的款式啦!!  


雙寶的爹幫他們選了flint的顏色   頗好看的囉!


目前推車已經在家  不過兩個infant 睡籃還要再等幾天才到喔!!


等組裝好  大肚婆再實際推給大家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