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20451.jpg

轉眼我已經一個月沒有update blog啦


很多姊妹紛紛私下留言來關心我的狀況


我怕再不出聲   大家會開始擔心我發生什麼事


所以馬上來發個文跟大家敘敘舊   


順便給各位叔叔阿姨看一下我們辛雙寶囉!!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     yaya的生活依舊忙碌充實   和懷孕前幾乎沒啥差別


我還是精力充沛   宛如一條活龍   每天挺著肚子   活跳跳的


唯一最恐怖的是    我的腳從六個月起   就腫的很誇張很誇張

連遛狗的路人阿桑都跑來問我的腳怎麼那麼腫     好尷尬samwoo%20(3).gif


會這麼久沒寫blog  真的只是懶得拍照啊!!   


請給我一點時間    我再好好來介紹 yaya與辛雙寶2010春夏的戰利品喔!!


新家照要再等一會兒喔....   


因為有部份傢俱/電器/裝飾還是要等它從海上飄來我家   我才能拍照啊!!


先show兩張辛雙寶熱騰騰的4D照吧!!

 

不過yaya懷的是雙胞胎   空間很擠  

 

加上照4D這天   這兩隻也不知在相親相愛個什麼勁    兩隻一直窩緊緊

 

所以技術員阿姨很努力   還是只能拍到這個程度啦!!

 

大家加減看囉!!   

hsinson.jpg

我是辛大寶  我比較識相   乖乖露臉給阿姨拍


hsinson02.jpg

我是辛小寶    我就是不想給阿姨拍   討厭大家一直偷窺我捏.....

 

 

ps : 可愛的是   在拍的過程中    這兩隻小娃的嘴巴一直開開張張沒停過

     不知是肚子餓   還是在murmur我們一直騷擾他們37.gif

 

     至於性別嘛......

 

     是兩隻道道地地的虎子啊.........

 

     我要趁現在多享受一下新家寧靜的氛圍  

     因為咱們這兩隻虎子出生後   yaya耳根應該很難清靜了啊!!11337703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