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20400.jpg

轉眼已經半個多月沒來跟大家say hello啦!!


連Dr.Hsin也忍不住唸我   說我擺爛  


我發誓   我真的沒有很混啊~


主要是yaya這兩三週醫院的業務真的超忙


加上傢具都姍姍來遲     家裡還空的很   亂的很


所以也沒動力照相囉!!



話說yaya住到新家已經一個多星期了


雖然傢具/燈具尚未完全到齊   收尾的工作也還在進行

但是yaya已經住的很開心啦!! 99F32FB9A32EB45A41C8764EEF115FBC.gif


每天看著101夜景睡著  又看著晨霧籠罩的101醒來


真的還滿有feel的啊....


大家請耐心等候  


等yaya的傢具全員到齊  一定會乖乖補上照片的啊!! 





ㄟ.....好像很久沒有雙寶的報導了吼~


這兩隻小娃在他們老杯逼我天天吃牛排下日漸茁壯

 

yaya大腹便便的feel也越來越濃厚囉!!


上個月底  為了雙寶    yaya挨著痛做了羊膜穿刺   因為兩隻   所以硬是扎了兩針


為了怕有個萬一   抽完羊水   我就乖乖在家躺了兩天   


當媽真的是很辛苦的一件事啊!


懷孕並沒有讓我的工作量減少

 

門診與開刀都完全依舊

 

我總是跟雙寶精神喊話說: "媽咪今天很忙   要開刀   你們要乖乖  兩個人抱緊一些  別搗亂啊"


他們也認命的跟著我這個吃飯時間不定   睡覺時間不定    一站就一整天的媽    呵呵!!


不過   我最近已經幫他們買了好多小衣服   小東西啦!!


嬰兒床及推車也在物色中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雙寶的戰利品吧!!

(其實雙寶的媽也累積很多戰利品可以分享啦!!哈哈... 12.gif )

大肚婆體力差   要先來睡囉!!   大家晚安&週末愉快喔!!18196244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