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的裝潢工程已經開工快兩週了

yaya只要有空都會抽空過去勘查   不過   我都看不懂現在在做什麼捏samwoo (23).jpg


最近   終於   讓我看出個端倪    趕緊與大家分享一下囉!!

L1020044.jpg

這塊空地   目前尚未隔間   是未來的鞋房  


yaya整個家最在意的就是這個角落啊!!


我對這小小的空間有著許多idea     沒兩天就會煩設計師報告我的新想法  

我猜設計師應該很想叫我閉嘴     別再打鞋房任何主意了吧! 37.gif

 

L1020045.jpg

看到了嘛??輕隔間隔起來了喔....


所有吊隱式冷氣的主機也都已經裝置好了

L1020046.jpgL1020047.jpg

yaya主臥房的懸吊式V&B馬桶水箱也裝上了呢!! 咦...怎麼是GROHE ?


楠弘衛浴的布丁小姐說 :   馬桶本身是V&B  但是水箱都是GROHE的喔!!  

L1020049.jpg

ㄟ....新家新物又添一項  


這是兩間衛浴都會裝設的"康乃馨浴室暖房  換氣  乾燥機"


康乃馨是日本原裝進口品牌


為何不選TOTO呢??

 

因為廠商跟我說TOTO運轉聲音很大   "妳要有心裡準備的那種大聲...."


yaya什麼都好   就是怕吵 (沒辦法...年紀大...腦神經衰弱....)


加上Mr.W對康乃馨的加持  yaya二話不說就讓他成為新家的一員啦


實品還沒裝上   裝好再來拍照囉!!


報告完畢


ps : 今晚yaya跟副班長cat , Francy以及她無敵宇宙世界可愛的女兒Charmaine一起吃飯

 

      小逛了一下Bella Vita

 

      涼涼晚風   和朋友輕鬆聚會   聽著Charmaine叫著yaya姊姊   最後再來個甜蜜的hug 

      真是幸福愉快的一晚啊!!  18196244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