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裡   yaya也不過就只有星期六&日可以睡飽一點

無奈Dr.Hsin瘋小摺這症頭   日趨嚴重monkey (64).gif 

這週末放假兩天    我除了吃飯 , 睡覺    其他時間都在鐵馬上奮力往前騎15.gif


星期六   我們從林口出發   騎往觀音山  


沿路都是崎嶇的山路    途中恰巧下起雨(真是下的太好了啊!!) 


騎了20KM    yaya終於藉由雨神的幫忙逃過這一關

但是星期日一早   Dr.Hsin又嚷嚷著要去挑戰 (yaya : 挑戰個鬼啦!!我想睡覺啦!!smil48bd11af5a3db.gif )


yaya雖然百般不願意   但卻又心軟不忍心他一個人孤單騎車   於是又答應陪騎


誰知道   真是個大陷阱   


這一騎    我就從碧潭親情河濱公園一路騎到社子島

DSC08818.jpg

<<攝於碧潭吊橋前    這時yaya還笑的出來  殊不知待會兒即將面對嚴峻的考驗啊 >>


再從社子島騎到關渡     

DSC08819.jpg

<<看到背後的關渡大橋了嗎? 這時yaya已經累到怒火中燒了啦 CakeEmotion_0080876.gif >>


再騎到百齡橋    騎到士林       騎到士林做啥呢??


因為yaya不甘心都是在騎車   說什麼也要穿插個"士林大都會傢具訪查"的活動啦!!


最後再從士林捷運站搭捷運回新店開車回家

DSC08823.jpg

吼~這一趟真的是超級超級累啊~50217BAB745C34A1E0642994342B8068.gif


沒想到   我的週末假期 就在魔鬼騎鐵馬計畫中渡過    我真是太想哭了啦!!

還好下週末Dr.Hsin都得值班    我終於可以喘口氣了    好險好險 3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