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可喜可賀了


話說yaya這週末跟Dr.Hsin去了趟高雄開會   幾天沒摸到電腦


一回來上網   赫然發現   蔽小格的人氣居然超過20萬啦!!

哇!!1315447366.jpg


雖然跟許多知名百萬部落格比起來   我這20萬的人氣人家3天就可達成


但對於這個我工作有空閒之餘才能來寫寫的不成氣候小格而言

已經是很不得了的成績了啊!! (我會不會太沒上進心了啊?!monkey (50).gif )


這一路走來   首要感謝的就是我家那口子Dr.Hsin當初的鼓勵與啓蒙


他一直覺得我應該把我揮霍的人生(喔..不..是精采的生活)與大家分享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硬是要我在睡都睡不飽的情況下   又身兼了一個部落客的角色


當然還要感謝許多網友的熱情支持    忍受我的懶惰與拖稿


也因為這些可愛網友的督促   我才能一直掛念於此   一有空就上來碎唸


真的很感謝大家喔!!


之後   yaya會開始忙碌新家裝潢的事宜   工作上也即將轉換跑道 


以後的生活絕對是比現在更有趣豐富  


重點是自主性更高   我可以更恣意的過我想過的生活了喔!!

當然yaya一定也會繼續努力分享我生活上喜樂    有趣的部份囉!!1315447353.jpg


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   yaya給大家鞠個躬   goodgoodeat (1).gif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