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yaya媽就喜歡把我打扮的很正式


她不喜歡我穿t-shirt   說這樣太隨性不莊重

我是不明瞭小時候的我穿那麼莊重的目的是要選里長還是怎樣smil4770b98038aba.jpg


不過也因此    我從小對t-shirt就沒有任何感覺


看到T-shirt即使再好看    再有名   我也不覺得那是我該買的衣服


但這一兩年時尚休閒風大盛行    再加上年歲增長


穿的太正式   很容易變成小朋友口中的阿姨


尤其當可愛的小妹妹   用咕嚕咕嚕轉的大眼睛看著妳


無辜的  又嗲氣的叫出   "阿姨...#$%^&"時


我真的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


 所以yaya對代表青春的t-shirt突然有了莫名的好感


尤其對各家時尚品牌推出的有趣T-SHIRT更是買上了癮


搭上煙管牛仔褲  小馬泡褲


畫點淡妝    配上飾品   踩上我最愛的VARINA


很容易自欺欺人   幻想自己還算年輕幼齒     呵呵


這就來分享我的新歡T-shirt們吧!!

DSC_0743.JPG DSC_0745.JPG

celine 09 S/S 上衣     在澳洲戰利品那篇已曝光過  不過那時沒拍好   再給她一次露臉的機會 1819624435.jpg

DSC_0747.JPG  DSC_0735.JPG

MARC BY MARC JACOBS 是開啟我對時尚t-shirt狂熱的最大推手


這件很有美式t-shirt的幽默   正面是Maybe   反面是Maybe Not    酷吧?!

DSC_0746.JPG

這是今夏賣的嚇嚇叫的Miss MARC系列

超超超可愛的吧!?   粉膚色穿起來肉超白的啦!!

DSC08222.JPG

深藍色的同款t-shirt   不同色穿起來味道就是不一樣哩!!

(呵呵....愛買就是要找些理由)

背景是巴里島   Ritz-Carlton飯店裡著名的結婚教堂喔!

DSC08137.JPG

這也是可愛的Miss MARC背心    鵝黃色跟我的varina真絕配

DSC_0966.JPG

這件正是yaya這輩子購入的第一件t-shirt   愛到不行的寶貝

(外套也是MARC BY MARC JACOBS唷)

DSC_0749.JPG

這也是去年MARC BY MARC JACOBS讓我很愛不釋手的一件t-shirt

黃-綠色系...超青春的啊!!   (拍謝....我家燈太黃了)

當時還有紅橘色系   很後悔沒有一起打包呢!!

DSC_0720_2.JPG

時尚大妹介紹我買的美國知名t-shirt 品牌 Junk Food


我最喜歡Little Miss Sunshine系列的圖案   一口氣買了5件  

 

超超超古錐的    重點是很便宜喔!!

DSC08592.jpg

這是這次日本之旅的戰利品   Paul Smith著名的創意t-shirt


看起來很像是穿了小外套吧!!

(拍謝勒..這件被yaya從待送洗的衣服裡抓出來照相..所以有點皺捏w0283.gif


報告完畢啦monkey (5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