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85.JPG

這幾天    yaya的blog出現了一隻瘋母狗    狂吠亂咬   

(我猜大概是她更年期到了   荷爾蒙失調導致精神錯亂....smil47318e94bc45e.jpg


詳細的原委我還真想全盤托出


但是仔細想想      我何必浪費篇幅來寫母狗發瘋的故事呢?

還是來介紹一家我覺得很有趣的小酒館吧!!    onion%20(60).gif

--------------------------------------------------------------------------------------------------------------

上週末   yaya開完刀   接著飛奔趕去高雄上課


趁此機會      剛好可以和旅居高雄的好友---林氏夫婦敘敘舊


在大立精品樓上用餐後    先到好友的新厝參觀


接著好友提議去附近一家頗有feel的小酒館坐坐


好友的新家座落於新規劃的社區    大部分都是純住宅


在這裡有很棒的小酒館真是讓我相當驚訝


接近午夜   我們抵達這家真的就是位於住宅區的小酒館


裡面居然燈火通明   坐的滿滿滿   不過剛剛好有一張四人桌  粉lucky

DSC08486.JPG

下午是下午茶時間    晚上立刻就變成酒吧   專賣比利時啤酒

DSC08489.JPG

店內坐滿滿    週末深夜來喝喝小酒的人還真多

DSC08488.JPG


DSC08499.JPG

這是林太太點的黑啤酒    酒精濃度光用看得就很高   


不過溫柔婉約的林太太本來就是酒國英雌      沒在怕的啦!!

DSC08497.JPG

這是Dr.Hsin的

DSC08493.JPG

這是林先生的    

DSC08496.JPG

哈哈...這是我的      是超好喝的水蜜桃啤酒   

酒精濃度很低   才2.5%   很適合我這種一聞到酒就反胃的肉腳

甜甜的  一點也不苦   真的很好喝哩!!



這裡也有賣餐點   但是沒有菜單  需要預定


必須事先跟老闆娘說預算   她會幫客人設計搭配


林太太說餐很棒喔!!


這次太晚了   來不及吃到晚餐     好可惜喔!!


ps :老闆娘有國外專業芳療師的證照  所以這家店樓上白天還有芳香spa可以做哩!!


體驗根本 Vino Sense Bar
高雄縣鳳山市文平街49號(靠近 高雄長庚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