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055.jpg

果然一切都如我預料    從日本回來之後   


我已經忙到超乎自己的極限     每天只睡4-5個小時


一早5點半起床就開始我打仗般的生活        三不五時還有許多功課要趕    


  下了班還要去看房子   週末開完刀還趕去南部上課   


累得我整個人都變呆滯了    ㄜ...超累


昨天看到jj問我從日本買的黑眼圈藥膏是否好用


我才驚覺從4/5發完那篇戰利品文章至今  


那成堆的戰利品始終攤在原位    沒人理睬


不過也剛好我目前的操勞程度   很適合試用這款黑眼圈藥膏


有沒有效立刻分曉   (不過我想還是讓我好好睡一覺最有效啦!!)



關於yaya的新家    目前也正在緊鑼密鼓的磋商中  


即便還在磋商   yaya已經蠢蠢欲動在找室內設計師及裝潢風格了哩!!


藉由目前小窩的裝潢經驗&實住經驗   


這一次我們對新家的規劃可是更有想法了喔!! 


不過   一切都還是得祈求老天先許我一個適合的房子吧!!



【註記】照片是這趟京都行中的櫻花   是yaya的老師拍攝的喔!!


           坐在電腦前的妳   


           跟yaya一起湊近螢幕一點    大力吸兩口氣    幻象自己還身在櫻花海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