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5c094cd6221cdfff709a6b3a6.jpg

是的   這是yaya最近常常浮上心頭的疑問


"到底哪裡才是yaya的新家啊?"


不久之前   我在blog上說的“2009的年度大計畫“就是這個啊!!


(ㄟ...猜對的姊妹就是唯二的參賽者~ celeste and Carol 啦)

話說今年年中   yaya就要離開現職   轉換跑道   展翅高飛去smil487ec626c1fc9.gif 


為了迎接充滿挑戰的未來  


yaya和Dr.Hsin決定要離開這住了3年多   完全為我們量身訂做的小窩


含淚遷移到新工作的附近居住


這決定做的容易  但要落實真的又夠困難


為此   連續好幾個月的週末  & 下班的傍晚   


我們都過著【看屋  看屋  還是看屋】的日子


看了這麼久    龜毛挑剔的辛氏夫婦實在看不到一見鍾情的窩


好家在    唯一讓我很欣慰的是   我有一個超級無敵nice的仲介先生


人帥  認真沈穩     口齒&頭腦都非常清楚    不push  不唬爛   還會貼心告知每個房子的缺點


Dr.Hsin都賞識有佳     家裡長輩也很讚賞他   

可惜我家小妹才15歲    不然我一定撮合他們 smil48ae6b806652f.gif 


不過即使我的仲介先生人很讚    我還是不想過無止盡的看屋的日子


請求老天許我一個像舊窩一樣討人喜歡的新窩吧!!Pleas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