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過年前的最後一個weekday 


yaya終於擠出時間去處理我那"未完 .待續"的頭毛


這一回的主題  是要補燙瀏海  ﹠ 染髮


補燙瀏海是為了讓我細軟的髮質    頭頂不至於太塌


除此之外   瀏海澎一些   紮起馬尾時   也會比較有精神


而染髮的部份   我跟David說因為工作因素   不適合太誇張的顏色


他打包票說   他會幫我染個很讚的顏色    還說這種顏色只會出現在"名模"頭上


叫我放心交給他 samwoo (2).jpg


耗時2個多小時之後    我終於看到成果啦!!


呼呼...   新染的髮色真的太讚了


很難形容確切顏色   


在一般燈光下   髮色不會很誇張  一點點棕色的感覺


頭髮看起來質感很好


但是當光打在頭髮上時   頭髮就會帶金色   超讚


我真是滿意到不行哩!!



最後  貼心的David還幫我修眉喔!! 真是好心呢!!



【後記】


David的生意真的太好太好了


我待在裡面的2個多小時   客人多到沒位子坐


還有人被打發去逛逛再回來   


再不然就是剪了8成之後   請她晚點再回來剪


誇張的程度   是我從未見過的


但是David的親切與功力也真的是有目共睹


我回到家之後


Dr.Hsin直說我這個新造型   年輕了10歲哩!!


會不會太誇張啊?!smil47318e94bc45e.jpg 


anyway   這一次的變髮我真是太喜愛囉!!呵呵



批ㄟ史:  我知道沒圖沒真相的道理   我會po上的唷!!等等啊!!

 

free from

設計師 David

採預約制 8771-4006

台北市忠孝東路段216巷11弄1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