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_by_gjoa.jpg

yaya從以前就是個愛搞怪的小孩


還在念大學時  我“規定自己“半年就要換個造型


每次都是大大改造   可不是修修髮尾而已喔


例如 : 我可能把長直髮--洋娃娃大捲頭--劉嘉玲俐落短髮.....等等


即便我後來到台北工作  我還是固定回到台中   找專屬的設計師變髮


不過   自從我的設計師突然人間蒸發之後 (外傳是結婚去相夫教子囉!!)


我就成為一個隨波逐留    到處hair-salon shopping的無助小朋友


換過很多家的設計師   都沒有讓我很傾心的


也曾卯起來   用價錢來選擇設計師   找過“剪頭髮only“就要25oo大洋的教父級設計師


但依舊沒有火花


無論如何   我都找不到對味兒的店與人


到最後   我根本懶得弄頭髮了  


反正用我的發啦雞毛髮夾一夾就可以欺騙自己   無視於雜亂的髮尾 與  沒型的頭髮


但這次     真的   我的頭髮     真的有點太長了  


長到開刀房的帽子  我戴上後頭髮都會從帽緣“溢“出來


這才讓我驚覺“是該去整理我頭毛的時候了“


拜“時尚大妹"平日對台北東區深入了解所賜   


她把她在台北覓得的超讚設計師與我分享    


才讓我今天可以如此開心的嚷嚷 : 我又找到可以托付我頭髮的設計師啦!!


這家店超小  只有五個座位  但在我停留的三小時裡   五張椅子從來沒有空下來過


人走了  馬上就有人進來   yaya一進店裡  被請上座時  椅子都還是溫熱的勒!!


因為這位設計師實在太搶手   同一時段   同時親自服務5位客人


yaya光剪個頭髮  就花了3個小時   剪剪  等等  再剪剪   再等等...


所以我的改造計畫暫時只完成6成    還有一部份要下週才能完工囉!!

 

過年前要打理頭毛的姊妹可以參考看看喔!!

 

不過  千萬千萬記得要預約啊!! ( 說不定咱們可以在這巧遇呢!!)


free from

設計師 David

採預約制 8771-4006

台北市忠孝東路段216巷11弄1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