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016.jpg

今年各大精品品牌都出了果凍鞋   或果凍鞋材質的涼鞋


我的愛牌Ferragamo也不例外


今年夏天Ferragamo出的的果凍鞋  五顏六色    引起了一翻搶購熱潮


當時我也不免俗的買了一雙   


透明鞋身配灰黑色蝴蝶     是我覺得最耐看的顏色    


但是一直沒有穿   因為這種材質也不知道要去哪穿比較適合


不過這一次去巴里島可是派上用場囉!!


熱帶國家天氣熱   穿這種果凍材質   又透風又涼


碰到下雨  或  海邊玩水   防水材質也不怕


配短褲    小可愛   休閒中還是可以很時尚


最重要的是     去哪玩都有我的Ferragamo作陪    好開心啊!! 

DSC_0447.jpg

我真的對我的愛鞋都很寶貝的哩!!

到Bvlgari一遊   當然也不忘幫愛鞋拍張獨照   紀念一下囉!!

DSC_0448.jpg

BlingBling夾腳涼鞋也來一張!!


謝謝它們陪著yaya上山下海   到處趴趴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