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婚宴在眾多親友的讚美聲中順利落幕了


過程裡因為有太多人的付出   才能成就這場盛會


我決定要把她(他)們一個一個介紹出來    大肆褒揚一番  呵呵


smil487ec626c1fc9.gif          smil487ec626c1fc9.gif           smil487ec626c1fc9.gif


第一位就是這場婚宴最重要的靈魂人物~~Irene


Irene是麗庭莊園派給我的婚禮顧問


打從婚禮前三個月   她就開始與我們接洽


從零開始   一點一滴     讓我們這場婚宴慢慢成形


討論之初   她為了瞭解我的風格   頻頻詢問我喜歡的東西/色系


當Dr.Hsin不經意的說出我喜歡的愛牌名稱時 


Irene完全摸不著頭緒   聽也聽不懂   但卻認真的用注音拼出了"ferragamo"的拼音


我本來也不以為意    但是等下次我們再meet時 


Irene居然已經完全認識這個品牌   知道ferragamo獨特的紅提袋     經典蝴蝶結logo


很認真的跟我說  她事先已經跟會場佈置的設計師討論過   怎樣做可能比較會符合我的tone調


所以當她提出了她準備的proposal (無論是佈置  節目的橋段安排  )都讓我會心一笑

 


婚禮的節目中有一首Dr.Hsin與樂團配合獨唱的歌曲


第一次見面時  我們一說出歌名   Irene也是完全沒聽過 


不過   她很認真的找出這首歌   私下反覆聽過好多次 


她認真的算出這首歌的前奏有多少時間   間奏有多少時間


設計了花絮    也設計了節目的爆點


對於婚禮的佈置   我也一直都有自己的堅持與喜好


對於麗庭莊園常見的佈置方式   我們頗有微辭   並不喜歡


Irene為此花了很大的心力   努力揣摩出龜毛yaya所要的風格


連現場花藝設計的部份  


我也有諸多想法   硬是要找 CN flower的設計師一同討論


而結果也真的如我所想的一般


無論是我的新娘捧花   迎賓區的佈置   相片區花藝設計等等  


都很棒很美唷!!



婚禮之前   我跟Dr.Hsin還是要上班   忙得不可開交


對於種種繁雜的瑣事   我們都一拖再拖    死命擺爛


但是Irene始終都是很有耐心   溫柔的提醒   幫焦頭爛額的我們處理了很多細節




日本人所經營的麗庭莊園     果然秉持日本人一貫以來 “完美服務“的風格


認真度  專業度   服務熱忱度都讓我驚訝的Irene  


絕對稱的上是整場婚禮的頭號大功臣


謝謝Irene喔!!  妳好棒捏~~monkey (4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