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25.jpg

因為籌辦這場婚禮  


yaya接觸了很多行業的人        也結交了很多新的朋友


在我的世界中   我一直都是個喜惡極度分明的人


只要是談得來的  感覺對了的朋友/廠商 


要我怎樣都行   要我多付點錢我也甘之如飴


一切都無所謂   奇檬子最重要



在婚禮的籌備過程中


我因為製作喜帖而認識了一位很nice的朋友


她是POPPY喜帖創意家的老闆娘---Apple


在她那  我不旦找到夢想中的婚卡    Apple還幫我設計了精緻的喜餅卡


最後   她還幫我挑選了一塊好美  色系跟我婚卡一樣的布料


幫我特別訂製了結婚證書&禮金簿


Apple從頭到尾都緊緊抓住 “紫藕粉+巧克力點點緞帶“的色系主軸


美到不行   令yaya愛不釋手

DSC_0228.jpg


DSC_0231.jpg

 

DSC_0234.jpg

禮金簿

DSC_0240.jpg


當我做好第一個婚禮小物時   我就興沖沖的帶給她看


貼心的Apple   怕我作不完     居然硬是要幫我作一部份


結果    她硬是在百忙之中   幫我打了300多個蝴蝶結   

 

這個婚禮小物可跟她一點關係都沒有    純粹友情幫忙的呢

也因如此   讓我本來準備開天窗的婚禮小物得以如期趕工完成      goodgoodeat (1).gif


 

 

【yaya碎碎唸 】

      我一直相信   人與人之間一切都要靠緣份      一切勉強不來


      我很感恩   有此緣份讓我跟Apple認識


      即便我只是一個路人甲的客人


      卻也讓我有滿滿的溫暖


      她說她幫我作的都是舉手之勞   不足言謝


      但對我這種搏感情的人而言


      幫忙的事情不分大小   


      那份幫忙的心意才是讓我感動的關鍵


      這份Apple特製的美麗結婚證書&禮金簿


      紀念著這對我意義重大的夢幻婚禮


      也印證著Apple與我相識的緣份


      Thank you , sweet  Apple!  smil48ae6bdbc3f3f.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