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思暮想的喜餅終於送來囉!!


也開始我每天晚上無止盡的 貼緞帶花   貼喜餅卡   裝袋等工作


這一切都很麻煩     但yaya卻也樂在其中


看著自己精心挑選的喜餅   放上自己愛不釋手的喜帖


內心的雀躍與欣慰真的是難以形容


喜餅的款式我們挑選了兩種禮盒


趁著與好友見面送餅時   借來拍拍照囉!!

第一款是大盒餅乾+雙色巧克力  


大盒餅乾的盒子花色   我選了兩種  


一種是MAXIM`S的經典紅鐵盒    一種就是照片中的玫瑰花色


送的時候我也不知道誰拿到哪種呢!!


這位lucky的麻吉好友很幸運的拿到這隱藏版的花色哩!!呵呵

  

第二款是送給醫院的同事   因此取景的地點就在咱們刻苦的值班室裡


圓桶禮盒十分討喜   還撲上一層頗有質感的紅色棉紙


裡面是小盒餅乾  雙色巧克力  以及我幫大家選的果香玫瑰茶


這喜餅卡也是我拜託poppy的Apple幫我訂做的


香檳色的卡紙    金色烤凸的字體    配上我可愛的咖啡色點點緞帶


跟我發出去的喜帖有互相輝映喔!!


PS :

MAXIM`S的喜餅真的質感很好很好


許多收到餅的好友們也都愛不釋手  連聲說讚

 

巧克力好好吃    餅乾也好好吃呢!!

 

重點是   連盒子都很美麗   大家都捨不得丟哩!!

 

人家說新娘不能吃自己的餅  

 

所以貼心的MAXIM`S    送了我一盒   

 

讓我可以不必看著別人吃MAXIM`S    自己只能猛吞口水

 

啊~~我真的好愛MAXIM`S的喜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