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夜晚   我跟Dr.Hsin從台中開車回來


一路就開到了永康街  想說吃吃晚餐再回家吧!!


永康街上人潮擁擠  但yaya卻眼尖的發現到一家新店


看看外面的簡介   似乎又是一家飄洋過海的日本超知名餐館


來來來   二話不說  去嚐嚐吧!!

這家店的主打就是"沾麵"   哇~~很特別吧!!

 


沾麵汁是有分辣度等級   基本辣是2分    最高等級是20分呢!!

Dr.Hsin點的是人氣No.1的 "廣島沾汁麵(冷麵)"


手上拿的正是Dr.Hsin特製的辣度解說牌 : 嗯.....不諳辣味的Dr.Hsin點的是最低辣度 “辛度1"

 

sauce 酸酸辣辣   非常讚    搭配上彈牙的冷麵   海苔   溫泉蛋   入味的叉燒肉   

 

難怪人氣No.1


愛吃辣的yaya點的"辣味噌沾汁麵“    呵呵    是呀   不怕死的點了辛度4


我的這碗sauce是熱的   裡面有溫泉蛋   豆芽   叉燒肉


湯頭十分濃郁  辣味4對我正正好     


 

 

總結起來  "廣島沾汁麵(冷麵)"比較對我的味

 

yaya就是喜愛這種酸酸辣辣的味   (我想我上輩子一定是泰緬人  呵呵)

 

又有豐富的蔬菜配料    十分健康開胃

 

店內也有傳統的拉麵喔   等冬天來了    我再去嚐嚐囉!!

 

 

ps..話說婚禮只剩30天    我又要進入節食減肥的關鍵倒數時間了啊!!

 

   我想這陣子的食記可能會暫歇  

 

   等我熬過婚禮那天  

   再把沒吃的補回來囉!!    嘻嘻

 


廣島つけ麺本舗 ばくだん屋

ADD:台北市永康街14巷4號

TEL: (02)2396-83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