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blog上放了"婚禮倒數計時器"之後


yaya自己常常都處於"駭驚"的status


明明記憶中我是從130幾天開始倒數    


但轉眼就破百     現在又破了50     ㄜ~~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啦!!


不過   顯然這計時器還是善盡了督促的職責


我在她的"苦苦相逼"之下


終於把喜餅搞定    也及時的完成加訂的工作


延宕多時的喜帖也十分圓滿的選訂    這一兩週就可拿到成品


而我的婚紗相本也製作完畢    是純白色的鋼琴壓克力


這也即將在我這兩天去西敏挑選婚宴白紗禮服時   順利到手


ps : 說到西敏   忍不住為她開心


     西敏已經在9月中搬遷到新的門市囉!!

    

     新的門市就在中山北路與民權西路口的星巴克旁邊    


     超美超有質感的白色裝潢


     讓我好期待在新門市選禮服了呢!!    



目前的當務之急就是與婚顧討論婚宴的流程與佈置


婚禮的MV也還在孵育之中

還有最重要的是   懶惰的yaya又要節食減肥  認真敷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