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   Dr.Hsin幾乎天天在我耳邊說要去看"海角七號"

摸不著頭緒的我   始終都不知道這是啥

一直以為是周星馳繼"功夫" "長江七號" 之後推出的新作 

昨天   yaya終於還是被拖進戲院

本來還在想   國片有啥好看的嘛   看龍祥電影台就好啦

可是在買票的時候   我就發現事有蹊蹺

昨天是blue Monday   晚上八點的電影   我們居然買到第四排???

我充滿狐疑   不能理解的踏入戲院

130分鐘後  一切都明瞭了



妳們上一次花錢去電影院看國片是啥時呢??

我今天仔仔細細的想了很久  

終於想起答案是1999那年和一位一點也不讓我心動的男生去看的“心動“

這9年來我看了無數部電影   但卻一點也沒想要去看一部國片


而昨天的"海角七號"    卻讓我很是佩服

這裡面完全沒有大明星   只有一位初次演電影的歌手范逸臣

(我得說   他演的真好   唱的也真好    他絕對是讓這部戲大大加分的功臣)

但故事的鋪陳   內心戲的轉折   卻達“爆笑中泛著淚光   又哭又笑“的境界

這是一部令人動容的電影

無論是劇中無緣的日本愛侶    無論是男女主角的真情心動   無論是從頭到尾編劇的用心

 

一部值得玩味的電影   在影片結束後   總會有幾個鏡頭深刻的留在心頭   



這一幕   這一抱   著實讓人震撼    yaya當下都被撼動的起了雞皮疙瘩了勒


當然還有這首引發幽幽感傷的日文主題歌
<各自遠颺>     中孝介







這是很棒很棒的一部作品

值得  值得買票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