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
剛從local醫院海撈一筆的hsin
憑著他的舌燦蓮花及看起來頗唬人的架勢

順利的apply上林口某醫學中心的耳鼻喉科
(唉呀..其實我們家hsin是非常優秀的啦....)

這一家林口的醫學中心
雖地處偏僻 氣候惡劣
但不知道為啥 病人量之多 工作loading之大 住院醫師被操的程度
都遠遠遠遠遠超過我那家全國最有名的白色巨塔
這也就是說我們家hsin在林口當R的日子會很辛苦

所以我們倆很認真的思索
我們到底要住在台北 還是龜山

最後
因為我的體貼與蕙質蘭心
於是決定隨他遷徙到那塊荒涼的台地上
這對已經不能離開都市 且 極度怕冷的我
可是很艱鉅的考驗哩

在做完這個決定之後的某一天晚上
我們倆特地開車前往林口尋找以後的棲身之所
在那月夜風高的夜晚  我們看了看  問了問 
都沒有任何一間房子是我們可以接受的
正當我們倆即將用光所有的耐心時.....
突然  ......我跟hsin眼睛一亮   ......

一棟嶄新的大廈,矗立在夜中  , 點綴著奢侈的人造瀑布及優雅的黃光....
而且離hsin的醫院只有5分鐘左右的路程
旁邊又有這台地上唯一的一家頂好超市

我幾乎是用brain stem 反射性的大叫  "就是它啦就是它啦"

這就是我和hsin第一次跟我們的房子見面的方式.........

我們很有效率的在2週之內完成買房及過戶的一切手續

就這樣  

我和hsin有了我們第一棟房子囉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