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的12月

我外放到雲林

之前整整11個月在總院的艱熬與疲憊

到此  總算可以稍為relax一點點

即使如此  我已心滿意足 

原本我想我應該就是輕鬆悠哉 低調平安的在雲林等著迎接嶄新的2007年吧....



熟料 最近意外的出現一份驚喜 

這一切完全起源於我為了test ADSL 的功能

於是在Google大神裡用自己的名字作search 

這看似無聊又愚蠢的動作 

卻讓我意外的連上了用心經營Blog的國小好同學--湘瑜妹妹的網誌

原來9月底 , 她已經好用心好用心的把流散四處的國小同學們找回來了一大半

甚至都聚過一次了耶 



看著那時聚會的照片

我忍不住的驚呼連連....

這些16年前的黃毛丫頭跟愛惡作劇的小弟

現在一個個都長大了呢   男的穩重 女的美麗


雖然隔了16年 好久好久了

但是一看到, 深藏的回憶還是那麼清晰的浮上心頭

原來 原來 很多事一輩子都記得啊 !!  


我們這一班同班了六年

從來沒有分過班

這一段在大夥兒純真的6-7歲就萌芽的友情

是那麼單純 那麼紮實

不會因為任何因素而改變

即使隔了16年 再想起依舊是滿滿的甜美與感動 



--------------------



我在湘瑜的blog上留了言

才知道原來大夥兒找我找的很辛苦 (唉...沒辦法..離鄉背井去打拼啦)


由於大家"一個找一個"
的活動十分踴躍    ,   後續又找到很多失聯的同學

(我算是"自己"找到"大家"的喔.....呵呵)

所以又要再辦聚會囉   YA!! 



期待  2006/12/16

期待        好久好久不見的老朋友



ps...圖片來自湘瑜的網誌:這就是我16年前的教室

        一條充滿回憶的長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