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有意義的一天喔!!

趕在
Maxim`s de paris漲價前一天   我終於把我心愛的喜餅搞定囉!!

熱心的黃小姐準備了一盤餅乾  一壺冰的玫瑰果茶  讓我們倆解解饞
好好吃的手工餅乾  配上冰冰涼的果茶  心情一整個high

雖然
Maxim`s de paris真的貴了點   但是我真的愛死了啦!!

也感謝Dr.Hsin對我的疼愛  讓我訂下這朝思暮想的
Maxim`s 啊!!



離開
Maxim`s de paris   繼續前往西敏看修片

照片還是有部份問題需要處理   但已拿到部份電子檔囉!!

po幾張跟大家分享囉!!










呵呵...照片有點小耶

等我拿到完整版  再放到相簿裡讓大家看仔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