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的拍攝日期因為Dr.Hsin無法請假 , 氣候因素而一改再改

今天   終於要拍囉!!

6:30A.M一早起床  Dr.Hsin就跑去窗口看看今天的天氣

嗯~~陽光普照  讚!!

(不過   最近一定會來的午後雷陣雨還是讓我小小擔心



7:30A.M依約來到西敏   造型師Amy要先幫我化妝囉!!

Amy真的好厲害  一個人搞定我的頭髮及臉妝  速度超快

出神入化  畫腐朽為神奇也不過如此

一整天她幫我做了5個完完全全不同的造型

每一個都讓我瞠目結舌   驚嘆不已

怎麼那麼厲害啦


而且Amy超超超認真   跟拍的時候  一停機就跑來我身邊幫我顧造型

一直幫我補妝   固定髮型   人好好   我好喜歡她喔!!

Amy超超超強    yaya用畢生信譽推薦   

去西敏的新娘一定一定要找Amy喔!!



至於外拍景點     很意外的

原來我們6/20討論的拍照景點  今天全都臨時喊卡

老師提議了新的景點與想法

跟原來討論不一樣的更動   讓我本來心有猶豫與不安

但是事實證明   浩良老師有超級過人的觀察力與敏銳度

他隨著拍攝的互動  越來越抓到我想要的東西與感覺

因此   今天的路線與景點   讚到暴    安排的真是好的離譜

雖然在下午3:00左右   我們的景點還是飄起小小雨

但完全不影響我們的拍攝 

因為在老師的巧妙安排下 

我們順利拍到了早上的晴空萬里     拍了三個景點

飄雨的時候  我們已經在第四景點~~一家超有feel的餐廳裡拍室內了呢!!

離開餐廳要回台北時  雨早停囉!!

我們再回到棚內繼續內拍!!



【yaya心裡話...】

這真的是個棒到讓我想哭的團隊

無敵有sense的浩良老師   超強的Amy  及燈光師John

yaya今天玩得超開心  超high的

也感謝老天   在台北降雨機率70%的今天

我們居然可以一天搞定內+外景

好好好好好好好Happy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