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yaya因為工作關係  手指甲必須剪短剪齊   像小學生一樣 

所以我都把心思花在我的腳腳上

定期去修修腳趾甲    偶爾做做腳部保養


目前拍照在即    

yaya又想去做做很久沒做的手足保養   順便上個色

在網路上search很久之後   選擇了頗有口碑的" 璀璨美甲小舖Tresor Nail"

她們家的東西全都是採用美國的"JESSICA"品牌 

此品牌是美國第一夫人都推薦的手足保養聖品喔!!


我早早預約好今天下午的時段  

開完兩台刀後 時間配合的超好   正好可以搭車前往

一到店裡  我就坐上她們特製的單人大沙發椅上 

超軟超舒服   要不是今天第一次來很興奮  我想我一定會睡死在這張椅子上

同時有兩位小姐分別幫我作手部及腳部保養

過程繁複  都好舒服  好香   而且效果明顯呢


因為拍照的隔天  我又要開刀
所以   我忍痛放棄了我很想嘗試的法式水晶指甲 

想說做做手足保養  上色即可

沒想到小姐得知我的遺憾後   跟我提議說   “法式可以用畫的啊"

"這麼短也可以畫啊???"

"可以呀!!  這樣反而很可愛哩"

呵呵呵.... 從沒嘗試過的yaya超興奮的直說好


噹噹~~成品來囉!!


超簡易法式指甲  底色是淡淡粉紅色  加上白色那一道    有feel有feel  

這讓本來覺得很遺憾的yaya超開心的啦!!




腳腳的保養也很棒  整雙腳又嫩又滑  

小姐也配合我的拍照鞋   幫我選了一個很美的顏色




整體效果我超滿意的  

小姐也都超超超級親切

出門時  兩位小姐送我到門口 

看到我套上ferragamo bling鞋   直說超好看的啦!!!

(哎呦~~嘴巴這麼甜   害yaya心情好到不行   馬上又預約下一次了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