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拍這婚紗

我可是耗了很多時間在找尋相關資料哩!!


"拍婚紗要帶啥呢"

一起來看看吧!!


這一定要帶的救命法寶  化腐朽為神奇  Nu Bra

以前yaya花了大把銀子買過Nu Bra專櫃商品

但使用過後實在覺得沒有那麼了不起

所以這次只買了便宜的日本貨(其實我也不確定是不是日本貨啦)

超便宜   Nu Bra的價位大概可以買10幾件我買的這個



配合禮服當中有一件超性感的裝扮

小姐提醒我要買件無痕褲來穿

某天突然看到women`s  secret專賣店  走進逛逛

小姐聽我要拍婚紗     立刻推薦這件丁字褲

其實我是不敢穿丁字褲的   

但是  唉   為了婚紗照    玉女也得豁出去啦



超容易被蚊子叮的yaya想到要拍外景   馬上想到要買防蚊液

這是我在網路上發現的好貨

日本製AKACHAN  嬰幼兒專用身體防蚊液

弱酸性&桃葉萃取物配合   對寶寶皮膚溫和不刺激的防蚊液

不油膩   好吸收   淡淡的水蜜桃香    

無一般市售防蚊液刺鼻味道    寶寶用的舒適又安心

yaya秉持著 "寶寶用好  我用也好"的精神

也買一罐來試試


還有怕眼睛充血的眼藥水   防走光貼布  毛/浴巾

鏡子  相機   吸油面紙   衛生紙/溼紙巾  

yaya不能少的護唇膏/唇蜜   
我的萬能小護士面速立達母

不擦就全身不對勁的body lotion

我的拍照鞋    夾腳拖      

婚戒當然也要一起入鏡啊!!


男生就簡單多了呢

Dr.Hsin 的襯衫  牛仔褲   領帶

西裝鞋  休閒鞋   拖鞋   襪子 

Dr.Hsin的華服  是與婚紗公司合作的西服公司準備的

ㄜ...真的是十分奢華風喔     請大家拭目以待啦  ㄎㄎㄎ...



當然還要帶水跟可以充飢的小零食

好心的網友還提醒說要帶吸管喔!!

另外還要帶著"最好不要用到“的雨傘啦


OMG!!  這樣會不會帶太多了啊~~還沒拍我就覺得累了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