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  和浩良老師 & Amy在西敏討論拍照的地點與造型

為了這個討論  yaya前一天熬夜在verywed , 各blog上反覆尋找我喜愛的造型

看得我眼都花了 

把資料存好在我的USB中帶給Amy參考 

我天馬行空說了一堆我的想法 

Amy好有耐心的把我的想法一一寫下   很認真的幫我說明她的安排及規劃

雖然我還是一頭霧水   但是我相信Amy的能力  一定可以化腐朽為神奇的



接著與浩良老師討論拍照風格與地點

Dr.Hsin口中超級有主見的yaya說出已經想好的雛形

過程中雖然有點困難  但是很堅持想法並很有行動力的yaya

很快就排除了障礙   搞定一切 (完全是因為自己在意的事所以那麼積極 呵呵)

至於地點在哪  就等婚紗照成果發表時  再與大家分享囉!!



在拍照的過程中  我一直很care捧花的問題

但經過我的詢問  在西敏拍婚紗是不提供鮮花捧花的  一律都是塑膠花

但是有強迫症的yaya真的真的沒辦法接受塑膠花

因此我得自己張羅我的拍照捧花

看來看去  我選擇了我一直都很激賞的 CN Flower

她們的捧花目錄   樣式雖不多  但都超美超有feel

經過一番討論   終於敲定了我的夢幻捧花

現在就等著週五傍晚去取捧花囉!!


PS`剛剛突然發現  麗庭莊園的花藝佈置就是委任
CN Flower耶!!


     "
2005年CN Flower做了一個美麗延續…
       在Grace Hill 麗庭莊園成立了W flora 為每一對幸福的新人
       用最細緻的花藝實現所有浪漫的夢想......."


     哇哇哇~~~麗庭莊園加上CN Flower

     yaya想到都會開心的偷笑呢!! 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