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星期天是我一週裡唯一可以休假的一天

星期天最完美的開始  就是睡到自然醒後可以來一頓brunch


今天的計畫是要去採買Dr.Hsin週六拍婚紗照的"家私"

在這之前  當然先要來吃噸好的  儲備體力囉

最後決定前往安和路的Weiβ  來頓brunch吧!!

根據略諳德文的Dr.Hsin  Weiβ是德文   正確發音是weiss

意思是"白色、純淨"

這家店的特色是賣特有的德國白酒


不過   今天我們只想來頓早午餐  

白酒就等下次有節慶時再來享用囉!!




有很多雜誌可供閱讀


manu的菜色好多  看起來都好可口

最後我們倆還是點了"早午餐的餐點"

我點的是“松子青醬雞肉手工寬扁麵“

Dr.Hsin點的是"香煎德國雙味香腸煙燻培根盤"




麵包超級好吃  烤的熱熱的  外皮酥脆  裡頭超軟  搭配奶油  一整個讚!!


很清爽的和風生菜沙拉   炎炎夏日  超開胃


洋蔥湯  也是粉好喝


Dr.Hsin的香煎德國雙味香腸煙燻培根盤  培根跟香腸都很香  不過鹹  


我的
松子青醬雞肉手工寬扁麵   賣相也許不那麼出色  但真的很好吃

麵很入味  我很喜歡呢


最後還有附餐飲料   現榨的檸檬汁  冰紅茶



店內的裝潢十分低調舒適  安靜的氛圍  播放著慵懶的爵士音樂

進去店裡    讓人整個放鬆下來 

看著窗外的豔陽

我坐在這舒服安靜的餐廳裡    好想一直待在這呢!!


ps` 女廁的洗手台   還放了一瓶victoria`s  secret 的乳液供客人使用

      超香   心情也更好哩

      服務也是超好  水杯從來沒空過  

      離開餐廳   上洗手間   小姐都會親自來幫忙開門呢!!



Weiβ
台北市安和路二段71巷6號1樓
02-27325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