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杜克左旋C即將見底

不過等我意識到這件事的時候  已經來不及補貨囉!

正在不知怎麼辦的時候  

剛好瞄到Amy網友正在舉辦保養品合購

其實我一直對Amy推薦的保養品躍躍欲試

所以  yaya訂了一組來試試

玻尿酸  熊果素  及  六合一面膜

另外

上週與皮膚科學姊在某個富豪設宴的聚餐場合碰面

這位學姊是某連鎖醫學美容診所的院長
皮膚好到不可置信   真是超乎常人的水嫩白透

學姊人超好   送了我一盒EGF (時空膠囊)  yaya超開心的!!

我最愛這種皮膚科醫師掛保証的產品

無論品牌怎樣不知名   包裝怎樣不精美

反正都可以安心使用  不必操煩


這幾天開始

我每天都使用這四項商品

六和一面膜-->玻尿酸-->熊果素-->
EGF (時空膠囊)


到目前為止  我非常非常喜歡這個面膜的品質與效果

完整的報告   等我用了久一些   我再跟大家分享效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