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

明天yaya終於要去西敏挑選拍婚紗的白紗及禮服囉!!

雖然有點小緊張

但是超超超開心的呀!!



最近常常流連在verywed

看到許多網友抱怨簽約後婚紗公司的態度與之前差距甚遠

甚至還有些不愉快   整個結婚弄的烏煙瘴氣


我想想我的西敏

說真的   從最早兩次的門市洽談   簽約後到現在

西敏的Gina小姐始終都是一樣親切與熱絡

這期間  我跟Dr.Hsin為了拍照時間喬不定  反覆更動了好幾次

而這一更動  連帶選禮服  與攝影師溝通的時間也都得配合更改

不過這樣舉旗不定的一改再改  

Gina也都始終很客氣  很阿殺力的幫我調時間   迅速的回我電話

就連選禮服前兩天  我還接到她的來電 

提醒我不要忘記  “那我們就週五見囉"

 

回想從籌備婚禮至今

我始終都相信自己的直覺

這直覺除了來自商品本身的好壞

還有很大的一部份來自與我洽談的人員

從她們的presentation   我就可以知道她/他是否可以作到我想要的感覺

要誠懇    要專業 
不要浮誇 



我想截至目前  我很幸運的  碰到的都是很棒的人員

西敏的Gina   麗庭莊園的蕾蕾    

婚攝的Daren    新祕Joan

Maxim`s門市的黃小姐    Cartier的店經理Celing     

四家喜帖門市的接待人員



人與人的緣份是很奇妙的

很多人  要不是這場婚禮  我可能永遠都不會認識

我很珍惜與大家的緣份

也期待大家的合作能為我的婚禮激出更多美妙的火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