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  我就要去挑拍婚紗照的禮服囉!

可想而知  沒多久  我就要拍照啦.....


為了讓攝影師不會太痛苦

yaya很早就開始了"碳粉雷射"的行程 

當然也不免俗的買了一堆面膜 , 眼膜回家抱佛腳

我最喜歡去微風廣場的台隆手創館裡選購面膜與眼膜

種類多到可以每一次都買不一樣的產品回家試試

而且單價比專櫃的面膜低很多  所以卯起來敷也不會心疼

妳問我各個品牌使用起來的心得

我還真的答不出來   好像真的都差不多耶

這麼努力的天天敷   交叉敷  只希望真的能有效啦!!

 



除此之外 

又有許久不見的學妹看到我的blog知道我要結婚

而主動邀請我去她的診所好好再來加強一下啦!!

這真的讓我粉感動哩!!

真是多虧了這些可愛貼心的學弟學妹們

伸出援手    貢獻所長與善心   幫助學姊這張極需解救的臉啊!!

哎呀呀

這一切的努力    只為了能拍出理想的婚紗照作品

千萬別砸了浩良大師的招牌啊!! 嘿嘿!!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cat
  • 擔心什麼? 現在有種東西叫做 photoshop =D
  • 我想渾然天成嘛....嘿嘿

    yayafish 於 2008/06/03 19:10 回覆

  • cat
  •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本人請 ferragamo 的小姐把所以有你的 size 的 varina 寄給我讓你挑,夠專業吧..哈哈
  • I LOVE U so much~~

    yayafish 於 2008/06/04 19:02 回覆

  • 小妤
  • 只要能美美的,yaya加油喔!拍出美麗的婚紗照給我們看。
  • okok....我也很期待哩...:)

    yayafish 於 2008/06/04 19:03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