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買了一整組的Laura mercier基本底妝之後

我就成了她們家的VIP

這幾天除了叫我去領取VIP卡的通知外  又順便收到活動通知囉!!

這次的主題是"
2008 初夏 遊夢精靈"

輕如雪紡  透如薄紗  珠光柔暈的童顏遊戲
我的天!! 這文案上的訴求都是我想要的妝感耶!!

也是我最想學的彩妝部份 : 腮紅 及  眼妝

ㄜ...那去拿
VIP卡時   我再好好研究一下囉!!呵呵!!



來看看本次主打的三項商品吧!!

微光修容盤

霓采霜狀眼彩盤

絲絨漾彩唇膏

等我去櫃上研究完畢  再跟大家報告喔!!


另外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她們家的底妝真的是我唯一用過    可遮瑕  卻真的十分輕薄的超讚商品

再也沒有厚重  不透氣的悶感

我一直想找尋的"裸妝"    終於成真了啊!!

很棒很棒   我真的很喜歡Laura mercier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