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奉yaya媽的命要去幫她看看喜餅

(咦...明明是我嫁..怎麼看她的喜餅??)

原來是我們母女喜歡的不同調

我要西式   yaya媽老人家喜歡中式

所以我們會訂兩種  依親朋好友的年齡層分開送啦   呵呵

還好我老早都有在準備  所以對於喜餅的選擇已經有很明確的方向

中式的喜餅   yaya媽跟她女兒一樣   有著執著的基因

yaya媽只要一家--舊振南

西式方面   我最愛的是MAXIM`S DE PARIS  其次是AUNT STELLA`S


SOGO忠孝店很厲害的幫我把三家店都找齊  

跑一趟SOGO     就可以一次看完這三家   不必舟車勞頓  

呵呵  很貼心哩!!


舊振南

據說這家就是阿扁嫁女兒時送的餅 

名氣響亮  是家百年老店

包裝不落俗氣  整體質感甚佳

價位也是在中式喜餅中算高的

據yaya媽表示   舊振南的餅真的很好吃

嗯..我是沒試吃..不過整體看起來很不錯

又是yaya媽欽點   所以中式喜餅就是舊振南囉!!


西式喜餅

基本上我從小就是個怪小孩   不喜歡吃糖   不喜歡吃餅乾

所以坦白說  家裡從小到大收到的喜餅
 
我真的很少很少碰    

所以在自己的喜餅上

我的首要條件就是  1.我必須自己都覺得很好吃     2.包裝要美   

看來看去  我只list了兩家  :


MAXIM`S DE PARIS
 

這是法國手工餅乾    從法國直接空運來台

包裝非常法式   很合我要的tone調  

最重要的是 yaya發誓   

它們家的餅乾是我吃過最最最最好吃的

簡直是驚為天人  

除了餅乾  還有很多法式手工巧克力可以選擇

這是yaya心中的首選  

但是法國來的 價位也很法式的貴

這部份yaya還要三思一會兒啊!!



AUNT STELLA`S

這家也是手工餅乾 

不過 口味上 yaya覺得就一般般

沒有多大的驚喜  但也算中規中舉

有水準之上

本來我list中是沒有她的 

但是她們家的包裝實在好高雅 好有質感

跟我喜歡的西式喜帖好好好好搭啊!!

而且價位很親民哩!!



【結語】

西式喜餅到底要選誰

讓我有點三心二意 很操煩

ㄜ...我得好好想想 

大家有啥idea嗎??

姊妹們  幫我提供點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