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去中壢吃飯吃超飽  天氣好熱

又參加了與我無關   令人發昏的年會

一回家  我就立刻倒頭大睡

晚上起床後  也懶得出門 

拿出我這陣子很喜歡的“北海道發芽玄米粥“  來解解饞吧!!

這是我上一次去Costco採買時發現的新鮮貨

五盒一組  好像3百多元

每一包的份量真的不太多(約200g)

熱量也很低  88kcal    是鹹粥




我很喜歡玄米搭上粥   充滿五穀的口感

但是像Dr.Hsin就覺得太清淡  很像病人的伙食

可能是因為我從小就很愛五穀雜糧吧!!

( Dr.Hsin就說他覺得我很像小鳥   專吃這些五穀雜糧的玩意兒)

清清淡淡  份量不多  熱量也不高 

有發芽玄米  口感上  營養上  都很健康

所以當宵夜  或是直接當成簡單的一餐做代餐   應該都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