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好不容易可以不用早起去開刀

原本計畫想來睡個飽

可是Dr.Hsin
硬是要拉我去參加他們的耳鼻喉醫學年會

(yaya忍不住murmur : 偶婦產科去那裡要做啥啦?!)

心不甘情不願的出門後 決定安慰自己就當出門玩好囉!!

年會的地點是在楊梅的揚昇高爾夫球場

沿路上我們決定先去中壢吃吃飯

想當然耳  要去哪吃這件事又落到我頭上囉!!

想到中壢   忍不住想起之前電視美食節目介紹的一家店

我會記得這麼深刻  因為店名實在粉特別~~一張桌


這家店的老闆娘從小在眷村長大  為了賺點家用

就在自己家裡頭擺了一張桌   開始賣麵 

後來配合政府眷村改建  原來的房子要打掉重蓋

於是搬遷到現在的店面 

店名就取自大家口耳相傳的暱稱~~一張桌

擇期不如撞日   既然來了就去吃吃吧!!



我們超lucky 在門口就有車位   看到門口等待的人

我完全不顧Dr.Hsin車停好了沒  馬上跳下車衝進店裡卡位



今天真是超lucky  在擠到爆的店裡  剛好剩下一個小桌   2人坐

呵呵    外面的人客   拍謝啊!! 我們先吃了!!



小菜的選擇粉多  我點了我最喜歡的茄子

茄子有炒過  外皮脆  口感跟我以前吃的比較不同   也是不錯



油綠綠的蘆筍   看了就開胃   滿好吃的



一窩絲餅   上面一絲一絲的很脆  撒上芝麻  很香

下面的餅  就是軟軟  很有口感 

其實  我還想點蔥油餅   想點珊瑚餅     可是吃不完啦


炸醬拉麵   小辛說超讚

as routine  我一口都沒吃到


我的八寶辣醬麵  很香   麵很Q很有嚼勁    但是重口味的yaya  覺得不夠辣


酸辣湯  Dr.Hsin覺得很讚  他說不會過酸  很棒

我倒覺得可以再酸  再辣一點哩!!



整體而言

是一家水準之上的店

可惜  我們陣容太單薄  兩個人無法點太多

我想要試試看的還很多哩!!ex:  珊瑚餅  ..芋頭米粉...

我覺得應該還可以發現很多驚喜喔!!



一張桌

中壢市廣明路126號
03-4939200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0:00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