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春遊回來之後

我就開始恢復懶惰習性

一拖再拖  不肯回去上瑜珈課

終於在嗎哪老師打電話關切我這個逃學小孩之後

我只好振作起來  乖乖上學去

沒想到   我隔幾周沒上課

居然又開了新課  --Soft Yoga

所謂的Soft Yoga 是藉由枕頭 , 毯子 ,瑜珈磚等輔具

幫忙完成動作  讓學生不至於覺得太吃力

可是還是可以達到運動及延展的目的

為啥會開這個課

似乎是因為有很多學生反應  上課太操   上完課太累

因而產生的新課程



今天我的回鍋第一堂soft yoga

我發現雖然有輔具的幫忙  可是還是很吃力

除了我休息一個多月這理由之外

我發現這課程的動作有比之前更進階一些些

因此  我還是上的很累 

加上真的休息有點久

下課後  我直覺的頭暈目眩  粉頭昏哩!!



不過   我還是得說  上完瑜珈全身舒展的感覺真的太好了

這陣子  偷懶沒上課  以前肩頸酸痛的問題全跑回來

害我怎麼都不舒服  

這也是我為啥逃學之後又會乖乖回去上課的原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