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還沒開始籌劃婚禮前

我就一直多方涉獵這些資訊

以免到時要用時  沒有任何頭緒

婚禮攝影方面  因為一個偶然機會下看到Daren的作品

明亮自然  有故事性  的拍照風格讓我傾心不已

加上  很巧的是  好幾個大學同學也都是請他擔任婚攝

所以我老早就暗自屬意他來幫我們拍照

Daren超級搶手 今年度的schedule滿滿滿

猴急的我  根本還沒敲定時間與地點時  就開始跟Daren接洽

無論如何一定要找一天Daren有空的日期來結婚啦!!

跟他溝通好幾次  我只能說 

Daren真的是一位很陽光開朗又好說話的男生

在婚禮籌辦上也幫了我很多忙   幫我提供很多idea 

真的讓我很感動也很感激  

很開心  我們敲定了一切

除了平面攝影要麻煩Daren  

動態錄影的部份也要交給他們的公司一起製作

yaya很期待喔!!



新娘秘書的部份   也讓我苦惱很久

還把比較有美學概念的Dr.Hsin拖到電腦前  幫我看看各個老師的作品

看來看去  毒嘴辛居然說  :  應該還是新娘自己要長的美比較重要 

挖哩勒  

最後還是推給我  要我自己選

看來看去  好幾個視窗拖來拖去  看到我都眼睛拖窗了 

一向決定事情很明確執著的yaya

居然在新祕這件事上卻拿不定主意

最後我在心中默默排下了順序

第一位我連絡的新祕是我很早就開始注意的A-mei

但是很可惜她那天已經有約了    嗚啊啊~~


我在電腦前看到她的回覆時  我真的聽到自己"筐啷"的心碎聲哩!!

擦乾眼淚  我趕緊連絡第二位新祕--Joan  

Joan是老師級的新祕   一直都在開班授課

在verywed上也是十分搶手的新祕

Joan老師很酷 

她不提供試妝   不須造型溝通   也不跑台北縣市以外的場子

價位也比市價來的高 

剛開始我還滿憂心的 擔心老師太酷

但是跟老師講了一兩通電話後

就發現她人真的滿親切的   

老師很有自信的跟我說  我可以想想看我想要什麼造型

在婚宴前兩週可以跟她見面溝通一下

她相信 我要什麼感覺什麼造型   她都做的到

從老師自信的口吻  讓我安心不少  


而且我算幸運的唷    因為Joan老師5月後要漲價

yaya我粉剛好在4月最後一兩天敲定  所以維持原價啦  嘿嘿



開心開心  順利的約到我想要的超搶手 婚禮攝影&新娘祕書

感恩感恩!!

敲定婚祕與婚攝    心裡的大石頭也放下一半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