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荏苒  轉眼又過了兩週

又到我去碳粉雷射報到的時候

我親愛的學妹  下週末就結婚了

之後就要搬去美國 做醫師娘

今天是她上班最後一天

學妹也說  趁最後一天她還在  她要好好幫我加強一下

今天的能量有往上加強一些些  真的  還滿痛的

不過  小小疼痛換來的代價還滿讚的

一打完  拿掉眼罩  我準備洗掉臉上碳粉時

學妹 跟 學弟 立刻說 : 學姊  臉變好亮啊!!

我一看鏡子  真的耶!!

亮到晚上我跟Dr.Hsin 碰面時 

他不斷打量我的臉  

"小思  妳的臉好亮  可以返光當鏡子了耶"


【yaya小聲說】

今天在診所裡  巧遇他們老闆 

聽說老闆有看我的網誌呢!!

既然這樣........

“老闆... 看到我對你們的promotion  要不要給我終生VIP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