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  我跟Dr.Hsin身邊的朋友都一個一個結婚了

彷彿大家都趕在而立之年前  趕緊將自己的身分改為:married !!

也托了大家的福  我們幾乎把台北市的一級飯店都吃遍了

所以當我在考慮結婚地點時  完全不會困擾

只要憑藉著我去參加每一場婚宴的感想  來評估就好了

最後我的考慮名單中  只列了一個地點(真是秉持我忠於原味的習慣啊!)

就是麗庭莊園  Grace Hill

我身邊的同事都沒聽過這一家  很多人也都未曾到此參加婚宴

這一家是第一家以"莊園婚禮" (house wedding) 形式來經營的婚宴場地

老闆是日本人  在日本  他同時擁有8家主題莊園的婚宴場地

來到台灣後  承襲了日本的風格  以服務至上

不單單只租借場地  還會有完整的婚禮企劃/顧問 

從頭到尾  完全貼身打造每一對新人獨一無二的婚禮

西式的建築   夢想中才出現的禮堂婚禮  完整的婚禮企劃

都是我傾心於此的原因 

在放假的期間  我們預約了參觀  跟婚企人員了解更多的詳情

不看還好  看了更愛

結果  as routine  我根本不想去看其他場地  敲好婚期就簽約囉!!


婚宴契約 & 麗庭莊園送的一本婚禮規劃手冊


簽約完成後 付完訂金  可愛的婚企小姐用拍立得幫新人合照

貼在她們送我們的婚禮規劃手冊的內頁 



PS1 在此要感謝親愛的
Dr.Hsin

     在婚禮籌劃上  完完全全“任我擺佈“

     舉凡婚紗 , 場地 , 婚攝 , 新祕 , 喜餅 都隨我決定 

     加上我執著的個性  所有的東西我都只有一個選項  根本也沒得選

     但是樂觀的他卻覺得這樣也落的輕鬆  不必一家一家跑    很累人!!

    
PS2  場地ok後  
      接下來就是跟我夢寐以求的婚禮攝影&新娘祕書 簽約囉!! 


PS3  完全不認識麗庭莊園的朋友可以連上官方網站看看喔!!
        
       
麗庭莊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