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尋找墾丁住宿時

我在網路上看到了小徑的照片及介紹

我直覺嚮往   一定要去看看

小徑位於船帆石沙灘對面的小路裡

儼然矗立  它就是我來到墾丁的一個很強的動力

很可惜  在墾丁的這兩天  太陽都不見了  天很陰  溫度有點低

一點也不是我想像中豔陽高照  晴空萬里的墾丁

以下的照片  拍不出小徑給我的震撼  大家加減看看囉!

或是連上小徑的官方網站   有更多美美的照片喔!!

就是這個小徑民宿 


yaya在藍色小柵門前     


雖然墾丁的陽光躲起來了     但是依舊不減屬於小徑的那股feel


門口可愛的信箱


二樓露台


爬上三樓  經過藍色的大門  是三樓的露台

映入眼前的是那屬於熱帶的可愛仙人掌一盆

我們的【海景雙人房】  大門


三樓往四樓船屋的希臘風樓梯

來來來  進來看看吧!!


地板超級乾淨  要不是天陰陰  應該陽光會滿滿的照進來吧!!

右邊是衛浴   雖然是以民宿自居   但衛浴很乾淨喔!!

窗外可以遠眺大海及周邊可愛的民宿房子 

手作洗手台 

入口處有小沙發  還有小陽台喔!!

隨地而坐在窗邊  都可以聞到空氣中悠哉的氛圍

queen size 雙人床  躺在床上可以看到窗外的海

一樓後院


給大家看看我買的【小徑明信片】


一樓櫃台旁的小桌上  有很多超可愛的手工印章 

我蓋了1,2個  超想全部帶回家哩!!

【後記】
這是一對年輕小夫妻所設計經營的超有feel民宿

我們拜訪小徑的同時  老闆及老闆娘剛好去泰國玩

顧家的是老闆的舅媽  一位親切又可愛的阿姨

她一個人忙的不得了   電話更是沒停過  有太多人要預約詢問了

這裡沒有新潮的佈置或是多高級的設備

但是卻處處看得到經營者的用心  

處處都有風景    處處都有驚喜

連轉角都有畫著笑臉的仙人掌對著我say "Hi"

有用心   旅客是可以清楚的感受到 

但yaya還是留下了些許遺憾啊!!

可惜了  墾丁的陽光呢??

可惜了  老闆娘不在家   我沒辦法學作可愛的印章帶回家

我想這遺憾會引領著我有一天再回到這吧!!

下次若有機會到墾丁   請妳也住住小徑   一定也會愛上它!!


小徑民宿  
http://kenting.myweb.hinet.net/
屏東縣恆春鎮船帆路846巷65-1號
08-885-1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