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的第一天   我跟Dr.Hsin離開西敏之後

心情大好的跑去永康街吃飯

想來想去   Dr.Hsin突然說 " 再去游壽司吧"

於是在下午五點五分  我們就急急忙忙跑到店門口等待

一到門口   玻璃門上還掛著 "準備中"的牌子

但是心急的我  還是忍不住跑進去問問有沒有位子

還好我早到呢...居然真的只剩下3個位子   其它都被訂光光了

不過   老闆還是請我們5:30再進來就坐    

所以我們倆就跑去永康街溜搭溜搭囉!!

這幾天逐漸變熱   下午5點還是熱熱悶悶的

經過永康街冰館  我們立刻跑進去點了盤冰  先解解饞 

160元一盤的冰  真的還是很值得   草莓  芒果  奇異果  都好好吃啊!!

吃完冰  慢慢晃回游壽司   令人期待的一餐又要開始囉!!

上次吃過老闆自由創作的set  這次我們要換吃黑板上的餐點

對它們家的北海道馬糞海膽念念不忘的Dr.Hsin    義無反顧的點了"海膽鮭魚卵飯"  




這是我點的綜合海鮮飯 





老闆招待的"??魚卵"   (不好意思...我忘了是什麼魚了啦)
應該就只有水煮  沒加什麼佐料   但是就很好吃囉!!

飛魚卵沙拉  脆脆的口感   可以咬到一顆顆魚卵顆粒  很ㄙㄨㄚ`嘴!!

最後再加上味增湯做為ending  

兩次不同的菜色  卻依舊是那麼多的滿足  



[碎唸] 提醒大家   去之前一定要訂位喔!!

         我們五點半準時入坐   

         但隨後5點45分左右來的兩組客人就已經沒位子囉

         不過   大家也要發輝公德心   訂了位就要準時到喔!!

         因為那天就有人訂位沒來   老闆好生氣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