嗎哪又開新課了--拉丁瑜珈

已經將10堂入門課上的差不多的yaya   想要上點別的

所以即使知道拉丁瑜珈這聽起來那麼動感的內容應該有點難

我還是毅然決然的上了

而且  還發神經的連上兩堂喔!!  上完拉丁瑜珈 再上一堂入門課

拉丁瑜珈是由性感火辣的佳鈞老師授課

我的天  果然是拉丁瑜珈  扭屁股擺臀的動作   一個都不少

理論上第一堂應該親民一些  來點基本動作

不!! 一點也不!! 

老師直接放了超動感的音樂    邊學邊跳啊!!   真是太猛了!!

老師看著我們有點殘障的動作 

忍不住說好像看到早上公園裡的阿媽跳舞喔!!

整體有點難  但真的超有趣!!  全身很快就流汗發熱  

雖然我覺得自己能力不足 

但是善良的佳鈞老師說了     大家跳的開心就好  不要怕  盡情放開跳

我想我會一直來上喔!!


上完課  流的滿身大汗   我又繼續我的入門課

今天又是我最喜歡的佳穗老師  

而且又是超小班   只有兩個學生   主題是已經上過的扭轉

老師整堂課都盯著我們兩個   不斷幫我們調姿勢 

也因為如此  動作做的超到位   真的超級累!!

但是運動完的感覺真的很棒



啊~~不能再寫了!!

我要移動我全身酸疼的身軀來洗澡睡覺啦!!

大家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